失眠了一陣子

想找個方法讓自己助眠

剛好上禮拜去了COSTCO買了瑜珈墊

想讓自己在家也能練習瑜伽

就上youtube搜尋了瑜珈標題

 

發現了這個頻道 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看了Katie老師的影片後我就馬上訂閱開啟鈴鐺了

主要是因為Katie老師的聲音很輕柔語速也很緩慢(灑花)

影片搭配的背景音樂讓人很放鬆 拍片背景也讓人很舒服

 

先看了好幾個影片後

今天終於跟著Katie的睡前瑜珈影片一起練習了

以我這個筋很硬的初學者來說

雖然有些動作沒辦法像老師一樣彎到最低或者伸展到最開

但是比起我去外面瑜珈教室上的其他動作來說

這個系列的動作都算是很好上手

而且老師的語速很慢所以動作完全不會跟不上

加上是影片看不懂都可以拉回去重看

跟著做完一集後覺得肌肉真的有比較放鬆

甚至有幾個動作躺著躺著感覺都可以睡著了

 

希望從今天開始每天練習睡前瑜珈系列

我想我今天一定能睡得很好

也希望有失眠困擾的人能去看Katie老師的頻道試著跟著做做看

說不定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失眠 瑜珈 youtub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Dory 的頭像
    Miss Dory

    Miss Dory的部落格

    Miss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