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觀看我部落格的讀者們,鼠年新年快樂

不知道今年大家收到多少紅包或者包出多少紅包呢

 

每間農會的盈餘分配給員工的比例都不一樣

我這邊是以我自己的個人經驗來做分享

但年終獎金多寡跟很多部分都有關係

農會的營運績效好不好

不同的年資跟職等

個人今年的員工績效評分

但最相關可能還是各農會要求的業績

 

若是以一個月薪水40000下去算

我自己今年年終獎金大約是4.5個月

其實我非常相信很多網路上面說農會年薪百萬或者年薪25個月

只是這都跟個人業績有非常大的相關

你如果是當地人或者是你有做房地產業的朋友

年度有做到農產品業績、放款(X百萬)、定存(X百萬)、汽機車強制險(X0台)

當然你的獎金就是依照你的業績比例發放給你

但每間農會的強項不一樣

有的是信用部很強 放款或者定存業績特別好  員工就不用招放款或定存業績

有的是經濟事業部很強  好到不用員工幫忙賣農產品

所以還是要看每個農會營運狀況而定

 

不知道大家2019年的年終都多少呢

看了104薪酬白皮書的調查

平均企業年終是1.1個月

最高的是金融機構及相關業是1.64個月

bo

 

希望大家考上農會之後

也都能有自己滿意的薪資獎金

最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鼠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關於農會年終的相關新聞報導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竹崎農會

新港農會、水上農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試 公職 招考 農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Dory 的頭像
    Miss Dory

    Miss Dory的部落格

    Miss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